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省级培训班

时间:2021-03-12   来源:爱社区公司

 1.jpg

河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班

 
  2018-2019年,河北省委组织部在百步亭社区举办了8期"河北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城市社区"专题班,160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有专家授课,更有参观体验、实地考察、与居民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学员们在百步亭社区学习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社区工作实务。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社区党建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对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大家感到收获大、启发多,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工作有很大帮助。
 
2.jpg
河南省平顶山市基层党建暨社区治理培训班
 
  2019年12月22-28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平顶山市基层党建暨社区治理培训班在百步亭社区举办,来自平顶山市各社区的172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访谈教学、体验教学、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为大家全面介绍百步亭社区工作经验,让大家"带着疑问来,带着答案走"。培训期间,百步亭社区居民党总支还于平顶山社区党组织结成了党建共建对子。
 
  经过学习交流,平顶山学员们纷纷表示,百步亭的社区治理和发展建设经验,创造了新的模式,形成了独有特色,值得广泛研究和学习,回到平顶山后,将把百步亭经验和自己社区特色相结合,打造适合自己社区的治理发展模式。

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18号 电话:027-82330180

鄂ICP备14017659号-5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175号

爱社区APP

爱社区APP

中国社区网官微

中国社区网官微